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roud messenger
13 juillet 2015

Dream of rivers and lakes

1355人生就像壹只漂泊的船,飄飄蕩蕩不知何時能夠靠岸。輕輕的妳走了,帶去了那壹抹憂傷,也帶去了我的離愁。

那壹年是妳光著小腳丫快樂的願景村 洗腦跳躍在沙灘上,我不停的移動我的目光,看著妳愉快的飛翔。

我是個愛做夢的人,喜歡在夢裏穿越,妳的純真還有浪漫已經在夢裏很久了。好想好想聽到妳的聲音,即使妳沒有華麗的辭藻,但是那親切早已植入了我的肺腑。

人們常說相愛的人永遠是浪漫的,哪怕是壹杯熱茶或是壹句簡單的問候都已經飽含了濃濃願景村 洗腦的深情。只要愛存在每天都是艷陽天,哪怕是工作再苦再累,只要是能夠看到妳微笑的臉,那疲勞那煩憂都已經雲開霧散了。

大漠深處的駝鈴帶給了旅人長途跋涉的守望,雖然經常的遇到沙塵暴,但是每當看到那壹隊隊駱駝的行走,那生的希望就已經深深的嵌入了我們的腦海。

劍花煙雨的江南望舒先生的雨巷是否還能經常的逢著那位結著丁香壹樣愁怨的願景村 洗腦姑娘,小巷深深、小巷悠悠。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roud messenger
Publicité
Archiv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