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Proud messenger
17 juin 2015

Oiseaux souffrance cœur, nous ne pouvons pas comprendre

1701


飛鳥的苦痛,在於它飛不過她心裏的高山。

死亡,不是壹種靜靜的解脫,是壹種神秘的幻覺,不用懷疑,我們都得去上帝那裏。天堂的美麗不在於他的神聖,而在於它對於我們苦痛的人生的壹種解脫。,漫步在人生的沙海上,我們丟失了鞋,丟失了青春,可是我們似乎沒有丟失的,就是活下去的勇氣。勇敢的面對這個世界的迷茫或者喧嘩,用自我的人生準則來衡量我們的意義。

死亡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對於夢想的追求。苦痛的人生誰都在抱怨,沒有喜歡選擇痛苦來折磨自己。似乎在壹次次的苦痛中,我開始復蘇,開始走上人生的那條艱難大道。所有的浮華喧囂慢慢的消退,只有我勇敢的面對著妳。面對著這個世界的康泰旅遊淒涼,我開始選擇閉上眼睛來面對。真實的往往那樣的卑微,我錯了。道歉是壹種極端的犯罪。

我是壹只飛鳥,我飛過了高山,飛過了太多的田野。我喜歡在世界的唯美之地停留,我願意像壹只喜歡漫遊的鳥,在我的天空自由的翺翔。我哭泣的換來的只是壹種被冷漠的掩埋,沒有施舍,沒有憐憫。所有的乞求都是幻夢,妳不懂?開始慌亂的走,想起那陣風裏,被吹落的葉子。死亡的歡叫,自由的哀鳴,我像極了壹個逃跑的犯人,我在乞求妳的原諒以及饒恕。苦痛折磨著我的心魂,我的秋千架被拆掉,我躲在暗洞裏,觸摸著墻壁,那寫滿詩歌的墻壁。野花滿地,我找不到埋葬妳的墳墓。高高的山崗上,我輕輕的跨過那片沒有花開的田野,我開始靜默。

畫面上,我苦苦的追尋,像壹個卑微的使者,在地獄之外被宰割。我的臉上被鐫刻上疤痕,是妳,還是絕望,侵襲了我。滿臉的眼淚,只在壹瞬間破化成蝶。我久久的康泰旅遊迷戀著,那成蝶的瞬間,那壹刻像極了夢境裏,妳我的吻別。

愛戀著妳的模樣,我呆呆的吻了眼睛,壹雙永遠停止的眼睛。愛情就像壹場遊戲,我們的相愛只是開始的甜蜜,余下的就是卑微的苦痛。生死離別就是永恒的定格,而我在妳的心裏就如幻化的落花,靜靜的飄零。我喜歡在荷花上沾滿露珠,喜歡在露珠裏洗澡。我洗滌不幹凈這個世間的骯臟,只有在聖潔的露珠裏洗滌自己的靈魂。我不想慘叫,不想鐫刻上卑微的幸福。愛妳,就像壹陣風,安靜的吹過,吻了我水月中的美麗。所有的幻覺都開始慢慢的消融,只有的睡蓮還在寂靜的等待妳的歸來。妳輕輕的觸摸,就可以是他幸福的盛開。妳不懂,冰冷的世界需要溫暖。

筆尖流溢出這個迷茫的青年,是的少年的夢已經結束。我的青春被打結,我們都被時間所拋棄,我們的奔跑只是徒勞的,除了壹身的疲倦,我們剩下的只有哀傷。約定真的美麗,只是實現這個約定則是壹場謊言的遊戲。我的呼喊裏沒有掙紮,只有苦痛的滾動,肆意的張狂,瘋狂的占有。我徹底的臣服於妳的腳下,可是妳沒有留下我,說這只是幻覺。壹切都是陌生的演繹,壹曲曲的哀歌在悲劇裏上演,妳可曾明白,我的文字上爬滿的螞蟻,壹只只都在顫抖。

那死去的燕子,癱軟在草上,我拾起他的羽毛,我想親手觸摸他的傷口。

我停落在浮躁的康泰旅遊城市的高塔上,我看見了燈光下接吻的情侶,看見了燈光閃爍的是角落,不安靜的人群。壹只只夜貓子在辛勤的工作,熱鬧只是短暫的進行曲,所有的喧囂都會在寂靜的深夜變為死灰。不安的我開始慌亂,我要飛走,我討厭這樣的城市,沒有真正的寧靜,所有的角落蚊蠅四處飛翔,宣揚著他們的哲學。我喜歡鄉村,喜歡停落在古老的槐樹上,吻著夕陽,靜靜的鳴叫,響起歲月裏最美妙的鈴音。我愛著妳的容顏,只是那些都是幻影。飛瞬即逝。

飛鳥的痛苦,就在於它內心的高山,它永遠飛不過。

我只願我靜靜的落在草堆上,看著夕陽的美麗。在無數個漆黑的夜晚,彈奏起我幸福的琴弦,讓所有的幻夢都被撕碎,我呆呆的站在妳的故事裏,做妳的主角。只想在睡夢中忘記壹切苦痛,飛過高山,翺翔自由的藍天。

飛鳥,壹定會飛過苦難……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Proud messenger
Publicité
Archives
Publicité